非若

万米高空坠落的畅然,不及你笑颜

⚠白宋向

⚠有原著,有引用,估计还有ooc

⚠有私设

⚠以第一人称讲述

⚠文笔渣

⚠短

  如有不适,请立即点叉拉黑滴眼药水。

  准备好了么?话归正题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速度是我心中所求,

  但我不介意为你驻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一)速度

  我叫白。

  我的爱好是速度,这在诸天万界中基本是个公开的秘密。

  借助对阵法和剑术的研究,我在飞剑一道上取得了颇多成就,更有独门绝技一次性飞剑。曾用一次性飞剑005版让大半个九洲一号群噤若寒蝉,闻风丧胆。最出名的一次性飞剑“破小黑屋版”更是将玄圣讲法空间变成了自家后院,来去自如。

  我还喜欢高空逃生魔术。毕竟,越危险越刺激,越刺激越好玩不是么。

  简言之,对那时的我而言,速度算是我最大的追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划重点:“对那时的我而言”*罒▽罒*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二)闭关

  直到——

   那次闭关结束。

  我的人生中有大大小小无数次闭关,

(毕竟,按北河散人的说法阿白是个彻彻底底的闭关狂人嘛*^o^*)

  但那次闭关对我来说是不一样的。

  确切来说,那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闭关,没有之一。

  并不是因为突破七品,
   尽管那是许多人一生所求却终生未能踏出的一步。

  而是,

  在闭关结束后,

  我遇到了那人。

  他叫宋书航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三)不见

  彼时他还不是名震天下的霸宋玄圣,只是个刚踏入修行之路的萌新,而那时的我早已名动四方,步入七品灵尊之境。

  就像初见之时:

  我化作庙里高高在上的仙君像,而他却扮作平平常常的信徒。

  可谓,天壤之别。

  若是按修真界的一般情况,只怕我和他大约就是

  ——见过就是错过,分别便是永别。

  凡间有首诗这样写道:“人生不相见,动如参与商”。其实对修士来讲,何尝不是如此呢。

  天劫无情,大道难觅。人生苦短,何必强求呢。

  即使,我俩默契佳。

  即使,我很喜欢他。

  但,那又如何呢?

  修道一途多坎坷,

  但他的心魔,不该因我。

  但曾相见便相知,相见何如不见时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四)有幸

  但,凡事总有例外。

  九洲一号群里的道友,包括我在内,谁也没料到,那年的修真界十大金句中,有一句会是——“在下霸宋,年方十八,一月一品,了解一下?”

  开挂是不是?举报了举报了。

  真是世事难料,说来可笑,有一天的阿白, 竟会感谢上天成全呢。

  既蒙苍天垂怜,那我,怎么也要赌一把。

  我想也不想便压上了所有筹码。

  至于万一……?

  无妨。

  那也算得上是不虚此行,不枉平生了。

  其实即使是我,对此也没几分把握。

  毕竟,感情之事,向来强求不得。

  过程说来有些曲折。

  但,在最后的最后,我还是成功了。

  幸好,那天的我也是很幸运啊~。

(白前辈一^_^倾城.jpg~)

  自此,万米高空坠落的畅然,不及你笑颜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剧场

  匿名(都匿名了怎么可能有表情2333):“天壤之别,也不过上下之分啊。”

   白前辈(展颜一笑,天地为之失色):“一次性飞剑——走你。”

 ——此处应有某匿名人士的惨叫——

    宋书航(脸红,但也要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):“白前辈,回去了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7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