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若

流星剑的自白

⚠白宋向

⚠有原著,有引用,估计还有ooc

⚠有私设

⚠如题,以第一“人”称(流星剑)来讲述

⚠文笔渣

⚠短

  如有不适,请立即点叉拉黑滴眼药水。

  准备好了么?话归正题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一)称呼 

  我叫流星,本体是灵剑,主人是白。

  所以,诸天万界的修士基本上都称呼我为“白真君/尊者/圣/仙长的本命飞剑流星剑”。

  看到这里,有心的朋友可能已经发现了关键——“基本上”。

  是的,有一个人,他就从不这样称呼我。

  自从我有了灵识,每次撞见他,他都带着那种名叫“恋爱中的baby”光环特效,笑容和煦,一脸愉快地伸手招呼我道:“哟,小星星?”

  啊,胃疼。

  如果我有胃的话。

  名震天下(?)的霸宋玄圣,你的画风崩了啊!

  但这并不重要,也不是我胃疼的原因。

  其实我还挺欣赏他的,前提是——他别说“小星星”这三个字。

  遇到他之前,我以为我主人这种程度的起的名废已经很可怕了。

  遇到他之后,我才明白,做人,不,做剑要懂得感恩,知道珍惜。

  (。•ˇ‸ˇ•。)

  霸、宋、同、学,对一柄灵剑来说,它的名字就算没法儿古风蕴藉,那怎么也得霸气侧漏吧?

  叫流星还不够惨吗?去他的小、星、星啊!

  ヽ(`⌒´メ)ノ 

  真当灵剑没脾气不是?

  霸宋,你为什么会剑术天负,心里没点AC之间那个数吗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二)躲不起

  他不改口,我当他是熟人下不去手,难道还躲不起?

  不好意思,真·躲不起

  诸天万界都知道,白圣和霸宋玄圣关系可好了。

  和霸宋在一起时,主人很开心

  实际上,即使是我,也好久好久没见过主人那么开心了。

  自从霸宋来了以后,我们的日常生活就是这个鸡飞狗跳的亚子:霸宋花样作死,主人笑得一脸无奈地跟在后头,收拾……不,指挥我收拾烂摊子。

  嗯,主人他“偶尔”会顺手搞点事乐呵乐呵。

  但这不重要。

  不过,主人的朋友黄山真君好像不这么觉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三)曾经

  以前,主人总是数十年如一日的闭关。

  闭关啊。

  闭关是什么?

  闭关是锤炼肉身,坚定道心,精研法术,提高悟性等等的最好方法。

  却也意味着——

  偌大一个修真世界,百花争艳,繁华万千,却,与我无关。

  对旁人来讲,闭关是必不可少的经历 ,提升实力的阶梯。

  但,白,其实并不需要。

  我主人,那么一个活泼好奇心重酷爱找乐子的人,在那么多次,那么多年闭关之后,生生地变成了别人口中沉稳可靠的前辈。

  

  闭关狂人?呵。

  这样说吧,

  如果有不速之客前来,却又撵不走,怎么办?

  你肯定会说,哎呀,这还不简单,逼他自己走,不就行了?

  白对这个世界来说,便是那不速之客。

  所以,

  他好运爆棚,亲友同行却会触发“风险与机遇并存”效果

  他姿容绝世,旁人见之却会迷失心智。

  所以,

  向他祈愿之人不知凡己,却无三五成群,呼朋唤友

  诸天万界都是他的朋友,竟非把酒言欢,同舟共济

  那,怎么办?

  闭关,再闭关,接着闭关。

  即使我是剑,看了也不是不心疼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三)如今

  所以,虽然我看见霸宋就胃疼,但说实话,有他,还是挺好的。

  唉,反正我胃疼也不用吃苦汤方子打点滴做胃镜。

  但是,

  秀、恩、爱就过分了啊。

  平时形影不离就算了,

  但,身为修士,每年都过元宵节、情人节、五二零、七夕节有、必、要、么!

  我是剑啊,吃不惯狗粮的!

  好在我没有眼睛,不用担心被blingbling的爱情光芒闪瞎。

  好在我没有鼻子,闻不到空气中恋爱的酸臭味。

  但我也只是个未满180岁的小灵剑啊。

  当一柄剑,真是忒不容易了。

  但我主人实在是太好看了。

  好纠结啊QAQ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剧场

(对没有ooc的流星剑进行采访)

匿名:“您好,最近一直有流言说“千年第一圣”霸宋玄圣与白圣关系亲密,请问您对此有何看法?”

流星剑:“嗯,挺好。”

匿名:“能否请您再解释一下?”

流星剑:“主人说得做得都对。”

匿名:“。。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隔壁“烟云”中有一相关脑洞,但白宋未出场,请谨慎阅读说明后再决定是否食用。
 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18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