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若

生活

身边有一个时不时搞点事的人是什么感觉?


  

1)第一天


  

     我:???

     三秒后:!!!

      

2)第二天


  

     我:!!!

     你又干什么!

     三秒后:……

     心情复杂


  

3)第三天


  

      我:……

      能不能消停点!

      快年底了造么!


  

4)第四天

 

      我:……哦豁


  

5)第五天


  

      我:……

      不知道该说什么


  

6)第六天


  

      我:……

      看着手中的佛经淡笑不语


  

7)第七天


  

      我:……

      我去印了个SDS(抑郁自测量表)


  

8)以后的日子


  

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

生活:……这不是我的锅,不背!


  

匿名:  微笑.jpg


  

生活:笑容逐渐消失.gif

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1)